close

考试了...我却还在玩...不停的玩...玩到我就快完了

这次考试好怕好怕哦,因为我都没有读书,有没叫功课(老师样SHUI,就不想交咯,有些有交啦)

不死就假咯>.< 死的话我会死到很惨很惨...

我刚和老爸和好没多久,果然没好事会发生

他来跟我讲,这次考试退步的话就要扣我RM20零用钱

进步就加RM40给我==分明几是来搞乱的啦!!!(我进步到的话我就跟我妈姓)

第三次了咯,要怎样进步哦?很难的了!!!(有谁是进步的给我来,我看你头脑装什么的)

TMD!!!我有没叫功课,读书有没什么MOOD读(是我突然爱上玩GAME的啦^^)

这次看来是扣定了啦T_T 搞什么吗!!!(扣我的钱他就准背给多点电费啦哈哈,这个月我用了不少^^)

这次考试啊...我们大家都很难做一些事...我们家桂美纶不在,什么事都不能做>.<

他能回来交我们就好咯..我举手在加脚来赞成!!!(你回来我就一定交你功课,我保证!!!)

郁闷啊...考试真的很烦,我都够烦了还又多个考试来烦...哎...

叫它回家啦...凸(不要想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