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下个星期还有考试,可是今天我一考完后就好像再也没有考试了…………虽然这次的考试都不会说很难但是我就是没有信心能像之前那样拿到很好的成绩。。。算了啦不管考试了!!!现在我要把我全部的心都放回狮团了!!!因为明年有比赛,我一定加倍努力,把我在这段时间没学的统统都学完他...我想再次感受下拿到奖杯的那个快感因为现在应该只有他能让我度过这段时间。。。以前我跟大我2年的SENIOR一起拿到了第三名,现在我想带着和我同年以及小过我及年的兄弟姐妹们拿冠军(好像有点贪心哦)但是我不管啊,一定要拿冠军!!!我会加倍大家的训练,现在我也很闲,也没有别的东西会耽误到我练习,所以你门做好心理准备吧。。。你们的FIZIKAL TRAINING可能回加倍哦>.< 现在开始我得好好做我的KETUA!!!我不会再有任何怠慢或者借口,所以不要来惹我,现在起我应该不会再是以前的我。希望你们能把西比笑脸的我给忘了吧。

我可爱的JUNIOR,你们进狮团很久下了吧。说真的你们或许很努力,但你们却没有给我们看到你有什么成绩。或许你们真的很努力了,但我门却不懂。我希望你们能把会的东西表现出来,真真能教导你们的只有两个人,他们怎样教也是有个限度,你们的人数太多了,所以学习上有些问题。我希望你们能问你们的SENIOR。你们常常都保持沉默的话是不会进步的。在加上我们要你们来EXTRA的练习,你们都不来练。。。我真的不懂你们怎样才能进步。。。讲真的,我没有看你们其中一个人是有特别一点的。。。
还有,你们之中有些人是出过狮的,我希望你们能把学到的东西记起来,给你们机会学习了,你们学了却把他给忘了。。如果是那样的话大不如你们不用出,出了学了也忘了,不出不学也不用忘。。。酱不是更好?我们明年有比赛了!!!你们在不争气点的话,你们要怎样参加比赛?还是你们根本就不想比?你们来到狮团我希望你们都把你们心放进来,很多东西只要你用心,出来的结果往往都是很好的。。。这些话你们都不懂听了多少遍,我现在只想在让你们想起。

今天练习。。。唉。。。我只想说。。。TMD
什么东西吗,那个新的桩很难搞啊!!!我们不懂搞了几久(有半到一小时吧)我们在讲用回旧的桩的还快点。可能只是因为我们都还不习惯用新的吧>.< 我们刚开始搬出去时还有鱼跟牛帮忙,所以还好。。。到了搬回去的时候,只剩下我,WEIKHENG,SEHLIM 三个SH那边搬,现在我才懂3个人搬有多辛苦虽然新的桩轻很多(以前SENIOR搬旧的桩不是死了咯?)幸亏中途有两个JUNIOR来客串帮忙,那就是JENSEN,JUNKEAT 看到你们来我们3个人轻松几多哦!!!ZHENGYU我们狮团跳桩最GENG的,现在还没进入状况>.<他因为PMR太久没练所以不惯了,但我相信你可以的!!!你的能力是受到我们大家的承认的!!!…………我们只是在外面练,其实里面也有人在,但不是练习是在CHECKSTOCK,谢谢你们哦(PEKSI,WANJING,ZHENY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