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过了一星期,说真的我真的忘不了你。。。因为爱上你以后,要忘掉你真的是很难的一件事
我也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我会有勇气去问,如果我没有问的话。。。我们现在应该还在一起,我也不用那么痛苦
现在的我好想换班,因为跟你同班,我会一直看到你而让我忘不了你。。。好幸苦哦
虽然我跟他分手了,可是现在我还是不知不觉就会去看她的东西,我一直跟自己说要忘了她
可是我却控制不了自己。。。我看到他跟任何男生说话,我也会很不爽,很想去打他们
为什么?????为什么我控制不到!!!这种感觉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没有???
现在的我不懂为什么都喜欢听一下伤感的歌,然后我自己会哭出啦。。。
我现在天天听just a dream,你不知道的事(都jasonchen),wedding dress...
一天不懂听多收N次。。。也许是因为他里面的歌词,可是我听了jasonchen的歌
那种感觉是完全不一样,他的歌打败了我的内心世界。。。
爱一个人很简单。。。可是要忘掉他还真的好难T_T 而且还是初恋
kangyao也是一个,虽然不是初恋可是却是他第一个喜欢的女生。。过了蛮久的
他比我还强== 竟然还一直想着那个女生^^ 谁能做他女友我觉得他真的会很幸福的!!!我不要跟他一样!!
我的话就还好咯。。。因为我不懂身为男友,该做什么,或许是这样所以我们之间才会分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