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另一半大家不要误会哦,我没那么快找到一个拉!!!
你们应该懂什么是soulmate吧???华语的话应该叫做灵魂伴侣,不是终身伴侣!!!
这个女的是我在一个营里认识的,他的名叫做黎婧云,小我一岁
为什么我会觉得他是我的soulmate呢???因为他就是咯>.<
他跟我的差别大致上只有一个。。。那就是性别,我男他女
他的性格跟我蛮像,又是个面包王^^ 我们之间默契超好的!!!
然后我跟他之间不能发生坏事,因为只要是我发生了,他就会发生
如果是他发生的话。。。我也会中招的!!!
要例子的话太多了,因为几乎每个礼拜都有,懒惰写啊!!!
一开始认识时,我们俩个就已经无说不谈,现在也还是一样
那时从营回来后,我们天天从我练习下午回来谈到半夜==
这样应该维持了1个月,也有一直sms啦。。。因为他我的电话费3级跳
不过管它的,我老爸给钱不是我^^ 过后我们没什么聊因为我差点弄到他跟他的xx。。。
然后我也交了女友也就跟他少了sms,不然天天都从7-8点到10-11点==
现在没了女友没的sms还真不习惯。。。好在还有你这个soulmate
现在才过了一星期,我跟他好像sms了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