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這個你應該懂我講的是你吧。。。
首先在這裡我想跟她說對不起,但是我卻不能面對她,我沒那個勇氣去面對她
因為我覺得我連她都不如,我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
其實那天我不是故意要那麼講的,真的!!!
只是我最近很多東西要煩,我的团又有东西要忙,我又跟很多人翻脸
我才会有那样的举动。。。我真的觉得很抱歉!!!
身为你的好友,我应该尽力帮你但我那天却说了那样的话
我真的很不应该,我可以说是丢了自己的脸
我不应该因为自己个人的理由,而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现在都忙完大部分的东西了,现在想想
我才觉得我真的很烂。。。
为什么我会那么说???这些应该都不是一个好友所该说的
我真的很后悔当初我为什么会说那些话
所以从现在起只要你需要我的帮忙
我一定帮到底,只你出声!!!
那个地方我会去的,放心。。那时我是在说气话
有什么东西要帮忙一定要跟我说!!!
不要觉得有压力,因为你还有我。。。^^(不要误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