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可爱的sean搞了些rules,也在最近跟大家说明了^^
其实那个只是能让我们更好办事,不用给你们有任何借口!!!
如果没有black and white我觉得你们可能会以为我们开玩笑的
有没有觉得最近我们都变了??? 没有的话我们就要在加把劲咯^.^
你们最好小心点!!! 该认真的时候给我玩玩下,你就。。。
你们这些可爱的junior给我“生性”点,senior也是。。。
你们有些senior真的很不争气!!!我觉得很多junior都好过你们!!!

接下来的几个月,每次练习不管你们怎样想,我都要操死你们
给你们打好基础!!!这个是今天talk里啊恒讲的^^
你们有了base就会觉得很多东西都觉得很容易了
你们一个两个跟我学快点,得空就去看舞狮的video!!!
我要你们在明年前学会,然后就要苦练!!!
以你们今天的进展是还好啦,但是并不是我要的
希望你们能回去自己去youtube找我们之前比赛的video看
看了,你们学东西会快点。。。我们也不用教你们教到呕血

还有那些经常没来练习的。。。我只跟你讲你要比赛还是出师还是表演
你。。。慢慢等吧^^ 现在小的那班全部都有一定的水准
他们也常常来练习,所以那些还是不会想的人,你们不要回来就算
狮团不是没有你们就不行的!!!希望你们自己好好想想
如果是你有面对什么问题,那么大人了。。你们应该自己学会解决
那些在那天回来的,被讲了,希望你们真的会改变
我很期待你们的归来,只要你有心。。。狮团一定欢迎!!!
我希望你们大家都抱着一个目标!!!
那就拿第一!!!不要没有目标的走
有了目标你才会更努力,更拼命
我希望明年的某一天,是我们一起拿冠军的时候
所以你们要很够力努力!!!也要出席每次的练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